羽毛球馆场地外包导致学生订不到场地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173

反映问题或来信摘录:

同济大学129羽毛球馆作为校内羽毛球馆应首先为校内师生所使用。本学期开始之后网上订场系统维修,学生须每周去129羽毛球馆现场排队订场,等候时间半小时以上。有时场馆管理人员会提前将部分场地外包出去,导致129原本紧缺的场地变得少之又少,周末时段更是如此。

回复:

目前场馆预订系统存在故障,由此给同学们带来不便,学校深表歉意。

经核实,羽毛球馆除上课外主要面向校内师生开放,开放时间基本为周一至周五15:00-21:00、周末全天。从目前现场预订情况看,高峰时段(18:00-20:00)预订人数较多,场地紧缺。

场馆目前少量时段(主要是周二晚上)为老师提供包场服务,其他时间至少会留出一半以上场地预留给学生。

周末因场馆价格较高,以往学生基本不会预订,因此主要面向校内教师提供预订服务,不存在外包情况。

体育教学部将积极与广大师生进行沟通,力争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