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479


1227日,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率学院各学科带头人一行7人赴郑州大学,与该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政班子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此次交流旨在进一步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部省合建工作落到实处,深入了解需求,搭建精准对口交流工作平台。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副院长(主持工作)臧双全、党委副书记王振伍、程瑞彩、副院长郝新奇、伏永柱、蓝宇、李朝辉等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推动一流学科建设”、“二级学院纪委设置与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理科基础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本科生招生、培养联动,落实本科教学责任‘抓手’”、“纵深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工作情况”、“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宣传、培养、学位授予等要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支持学生培养等情况”、“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与责任落实情况”、“校友发展跟踪、产学研支持社会服务情况”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与会人员相互学习,交流思想。座谈会后,杨晓杰一行参观了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国家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就有关规范管理与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还就建立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对口支持工作机制进行了初步探讨,未来将进一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