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35


    928日下午,新疆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峰率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姜富明会见来宾,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利瑞及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负责人出席座谈。



安峰表示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调研学习兄弟高校内部控制建设的经验,并介绍了新疆大学内部控制建设情况。姜富明对安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指出新疆大学是同济大学对口支援建设的高校,两校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互动,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开展情况,并对新疆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内控控制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并对新疆大学调研内容一一详细回复。

会后,新疆大学来宾到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交流并参观了同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