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彭涉晗校长曾建平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472

      11月9日,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彭涉晗、校长曾建平、副校长桂国庆等一行4人来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会见了彭涉晗一行,两校就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及党办、校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image001

     

      方守恩指出,自与井冈山大学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同济大学历任领导都将该项工作列为学校重要工作,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提升,均取得了很大收获。今后,同济大学将一如既然支持井冈山大学的发展,希望两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彭涉晗表示再次来到同济大学倍感亲切,他感谢同济大学的帮助支持,希望双方的合作在两校对口支援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指导下顺利稳步进行。
      曾建平指出,多年来两校的合作是全方位的、根本性的,井大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同济大学的支持,相信以后两校的合作也将是开创性的、深层次的。
      双方就选派干部赴井冈山大学挂职、第八届“同济学术周”、选派专家赴井大指导本科教育审核预评估、退休教师赴井大支教、研究生导师培养、科研合作、音乐舞蹈史诗《井冈山》升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image003

     

      会前,彭涉晗一行参观了我校综合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