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综合服务大厅2017年终考评暨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439


        19日下午,综合服务大厅2017年终考评暨工作总结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伍江,校办、科管部、转化中心、人事处、财务处、外事办、资产处、采招办、信息办相关负责人及大厅工作人员40余人出席会议。



    考评会上,各窗口工作人员从工作概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三方面汇报了2017年个人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优化部门业务流程、跨部门沟通以及服务宣传等提出意见与建议。校办总结了大厅运营的总体情况,对窗口工作人员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针对大厅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优化改进设想。

    伍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大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一要加强机制体制建设,简化办事流程。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是对接师生需求的第一窗口,应及时了解师生诉求,精减程序,精准把握改进着力点,践行先进性要求。二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优化完善各项工作。各部门要主动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找到跨部门业务办理中的矛盾点,及时调整业务种类与流程,推进机关服务提质增效。三要部门间紧密合作,克服管理服务盲区。综合服务大厅为机关管理与服务提供了一个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平台,各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互相补台,真正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为师生提供高效满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