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与设计创意学院开展联学共建,打造育人全链条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44

2023年6月14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设计创意学院在鱼缸报告厅开展了第三次联学共建活动。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领导干部工作人员,设计创意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联学共建,活动由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书记陈燕主持。

本次联学共建是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背景下展开的,与会同志集体听取了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陆英楠同志的专题报告,报告题目为《服务教育强国战略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陆英楠同志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学校校友工作的工作宗旨、建设历程和品牌活动的组织经验。谈及未来工作设想,希望学院在协同互动共赢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厘清既有工作机制,拓展提升校友工作质量,打造学院品牌活动。

积极踊跃的互动环节,陆英楠同志针对设计创意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工作实际,围绕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为学院推动校友、校地合作产学研融合打造“五位一体”全链条育人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陈燕同志总结时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谋划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点任务,是新时代新征程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在工作中深入贯彻,结合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持续改革创新,激发教育活力,建章立制,全面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