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支部参观“长征与遵义会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展览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249

    9月12日上午,校办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活动,参观正在我校博物馆举办的“长征与遵义会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展览”。

    校办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长征和遵义会议的一幅幅展览图片和文字。

    红军长征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用之不竭的精神动力,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国共产党文化自信的重要基石,是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载体。遵义会议是一个伟大的转折,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激励着我们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勇闯新路、民主团结。

    支部党员经过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今年,适逢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那段烽火岁月,仍然让人心潮澎湃,我们将在新的时期传承、弘扬好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长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