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刘建新一行来访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2-12-25浏览次数:387

    12月2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刘建新一行来我校考察。校党委书记周祖翼、常务副校长陈小龙分别会见了刘建新一行。

eabsjelztshpgch

    周祖翼对刘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分布、专业特色等情况。他表示同济大学愿与兵团加强合作交流,并通过与兵团的交流,加强与新疆自治区的联系与交流,同济大学将义不容辞支持兵团的建设发展。

    刘建新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情况。兵团与同济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渊源深远,同济大学在兵团发展过程中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希望同济大学继续与兵团开展合作,支持兵团的城镇化建设。

     座谈会上,校长助理丁洁民介绍了建筑设计院的总体情况。双方就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生产建设兵团城镇化建设进程进行洽谈,拟定从城镇规划方面入手支持兵团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