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老领导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264

7bzafdkbooogt9g

    12月25日上午,校领导周祖翼、裴钢、陈小龙、马锦明、董琦、吴志强、江波与离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茶话会上,裴钢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从学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与发展、大学章程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大学建设七个方面回顾了学校一年来重点推进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周祖翼书记感谢老领导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校友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注学校,为学校新一轮的改革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校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强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同济大学向前发展。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在生活上关心老领导,为老领导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老领导们各抒己见,从人才引进、医科发展、管理队伍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等几方面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会后,老领导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中芬中心和新建的工程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