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金坛市市长丁荣余一行来访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303

    

金坛丁市长拜访V20130228_3

    

    2013年2月28日上午,金坛市市长丁荣余一行访问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昕、后勤集团总经理吴明明、科技处副处长李光明、现代农业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丁荣余市长介绍了金坛市社会、文化、经济发展的情况,对与同济大学的新农村建设合作充满信心,并希望加强与同济大学其他学科的合作共建。丁市长表示,将对同济大学的合作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李昕副书记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当前学科建设的情况,并强调同济大学将以新农村建设为切入点,发挥同济大学多学科的综合优势,全面开展与金坛市的合作,为金坛市的发展做好高校的服务工作,并强调要将合作落到实处。

    与会双方分别就目前的新农村建设合作进展、新农村建设的核心目标、同济大学科研成果的全面对接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