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九江学院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1-16浏览次数:495

2013年1月

8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2批次挂职进修人员个人汇报会,来自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的25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参加会议。12批次挂职进修人员中有九江学院教师4位。

11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2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姜富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挂职进修人员的指导老师与25位挂职干部进修教师出席会议。

12日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对口支援高校计算机实验实践教学研讨会”,邀请井冈山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3所受援高校相关学院教学领导、实验室主任及骨干教师等14人参加会议,对计算机实验实践教学进行交流研讨,以建立计算机专业实验室平台的协同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2013年3月

6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3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对口支援工作负责人与本学期挂职进修的26位干部教师出席会议。

2013年4月

17日 党委副书记姜富明、科技处处长贺鹏飞、电信学院副院长苗夺谦、校办副主任陆英楠一行4人赴九江学院考察交流并出席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副校长纪岗昌出席会议。

25日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时来一行2人赴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习交流电影专业申报、专业设置、与上影投资公司的合作模式等事宜,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文忠会见欧阳时来一行。

2013年5月

7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来自4所受援高校的26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参观考察了上海天文台佘山基地。

29日 校长助理胡展飞、校办副主任陆英楠、校办联络科长张承文一行3人赴九江学院作“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副校长陶春元、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报告会。

2013年6月

9日 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院办主任谢同罗来校访问,参观考察我校中法中心,并看望了在我校学习的九江学院4位进修教师,校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会见甘筱青一行。

18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本学期在我校学习的第13批次26位挂职进修人员进行个人总结汇报。

20日 学校召开第13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姜富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6位挂职干部进修教师及其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2013年9月

16日 我校召开对口支援第14批次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欢迎会,校党委书记姜富明出席会议,来自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和宜宾学院的25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以及我校对口支援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2013年10月

30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第14批次挂职进修人员参观考察了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13年12月

27日 第二届同济大学对口支援高校计算机实践教学研讨会在井冈山大学召开。同济大学、井冈山大学、宜宾学院、九江学院相关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计算机实践教学、学生创新能力提升与卓越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达成多项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