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456

20101117225747552

   

一、对口支援历程

12007821日-23日,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陈绵水,副校长李炎生,校长助理杨焱林率学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同济大学商谈对口支援事宜,并考察了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工作。

22007919日-20日,同济大学专家组5人赴九江学院考察并参加两校对口支援工作交流协调会,与九江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双方合作和对口支援项目进行磋商、协调。

320071112日,同济大学与九江学院签订《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九江学院备忘录》。签约仪式上,时任周家伦书记代表同济大学向九江学院捐赠10万元图书。

420089月起,同济大学开始接收九江学院挂职进修人员。

二、对口支援工作

自签署协议以来,两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社会服务等方面陆续开展了多方面合作。

截至2019年下半年,接收挂职干部10名,进修教师64名。

2007年以来,我校校领导赴九江学院5人次,二级学院领导及教授赴九江学院50余人次。 九江学院领导来我校9人次,二级学院领导赴我校10余人次。

邀请九江学院参加“长江水环境高校协助组”。成为协作组正式成员,并参加了3次年度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