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邓小刚来校访问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791

    1211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邓小刚率教务处、合作交流处、供应保障处、办公室、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会见来宾,校长陈杰、常务副校长伍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杰首先对邓小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历史,并对国防科技大学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今后发挥各自学科优势,以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取长补短,在*领域开展更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同时探索、谋划更多的合作方式和可能。

    邓小刚介绍了近年来国防科技大学在组织架构、职能定位、招生就业、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变化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学习借鉴同济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工作思路、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同时也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共同发展进步。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国际合作平台扩展、后勤保障机制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前,伍江陪同邓小刚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了解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