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领导来校商洽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769

616日,井冈山大学校长曾建平、副校长吕玉华、校长助理陈建军一行来校商洽对口支援工作,党委副书记彭震伟会见来宾,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彭震伟对曾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井冈山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井冈山大学是同济大学全面对口支援的高校,十六年来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实现了深度融合,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济大学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为井大未来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曾建平表示,十六年来同济大学为井冈山大学提供了全方位真诚无私的帮助,特别是2020年井冈山大学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工作中同济大学给予了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同济大学经验为井冈山大学提供了很多借鉴,成为推动两校进一步合作的精神动力,并体现出同济大学浓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精神。

双方就井冈山大学“十四五”规划、优势学科群建设、下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