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一行来访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3

1113日下午,安徽省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率市发展改革委、组织部、卫健委、驻沪办、区管委会、科技局、投资促进局、团市委、产业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访问,推进校地合作交流。



校长郑庆华出席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副校长顾祥林致辞,校长办公室、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科研管理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郑庆华表示,同济大学与安徽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近年来,省校在教育招生、科技创新、城建规划、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多方位、宽领域的合作,取得了诸多工作成果。希望校地双方今后在原有基础上深化合作,在设计规划、人工智能、环境治理、智能交通领域拓展新的合作内容。



罗云峰对同济大学给予合肥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长期以来在新能源产业、能源环保、信息化等领域融合度高,实现了从城市到产业基础的全覆盖。下一步,希望在更多的领域与同济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城市规划设计、环境绿色治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图/宋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