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井冈山大学建校65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井冈山大学建校65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彭震伟在致辞中指出,井冈山大学是最早与同济大学建立对口支援关系的高校,也是同济大学唯一一所全面支援的兄弟高校,更是最为重要、最为密切的合作伙伴之一。自2005年至今近20年间,同济大学始终秉持“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责任使命,与井冈山大学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申报、平台搭建以及学校建设、管理提升、文化交流、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断助推井冈山大学实现办学水平的跨越式发展和办学能力的全面提升。彭震伟表示,同济大学将一如既往的与井冈山大学携手同行、通力合作,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着力增强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方面的合作力度,共同致力于将井冈山大学打造成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科技智力支撑高地,应用转型发展和治理现代化的创新高地,在井冈山大学建设成为区域高水平应用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的过程中,贡献同济大学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