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井冈山大学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17日,同济大学对口支援第29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总结汇报会在逸夫楼召开,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并讲话,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学院负责同志与来自井冈山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的12位挂职干部进修教师参加。

37日,学校召开第30批对口支援高校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欢迎会,来自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4所高校的9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参加会议。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欢迎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25日,井冈山大学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1000套、隔离衣1000件、一次性手套10000双、洗手液500瓶、84消毒液1吨等,总计约10万元。

118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刘春教授为井冈山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做了题为“‘空--地’对地观测网络与数字旅游”的线上学术报告,该校旅游管理专业师生100余人参与活动。

1117日,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胡春晓,校长罗旭彪,党委副书记刘祖文,副校长黄俭根、肖宜安一行来校出席对口支援年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会见来宾,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双方就本科生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科研平台共建、创建党建“标杆院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125日,井冈山大学第十三届“同济学术周”开幕式在井冈山大学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胡春晓、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分别致辞,井冈山大学全体在家校领导、各单位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本届学术周以“指导井冈山大学硕士学位点建设,支持革命老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同济大学10余个单位32位专家开展系列云讲座、现场报告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