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成都市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847

1021日下午,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彭崇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旭一行来校访问,就校地合作工作进行商洽,党委副书记彭震伟、校长助理刘润及校办、学生处、科管部、人事处、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彭崇实对同济大学长期以来对成都市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双方合作务实推进、成效显著。2021年成都市引才品牌“蓉漂”人才荟活动首场将安排在同济大学举办,希望同济大学继续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彭震伟指出,同济大学与成都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尤其是2016年同济大学与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在同创谷西部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全面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与成效。在今后的合作中,学校将结合双方特色与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搭建平台载体、建立保障机制,不断推进市校合作各项工作的落实。

与会人员就深化市校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