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嘉定校区马桶楼羽毛球场地问题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624

反映问题或来信摘录:

我是一名羽毛球爱好者,自从嘉定校区有了体育中心羽毛球场后就把原先马桶楼场地上的羽毛球网拆了。体育中心虽有5个羽毛球场地,但平时上课训练用较多。周末普通学生确实可以用,不过人较多,场地紧张。学生在体育中心场地全部占用时,过去还可以选择去马桶楼场地拉网打一打,而最近该处电梯锁住没法上去了,羽球爱好者经常没有场地打球了。 故建议重新开放马桶楼羽毛球场: 一、修理好羽毛球破损场地,或铺上专用羽毛球垫,另修复照明和屋顶漏水和窗户等。 二、重新安装上羽毛球网。 三、周六和周日开放。

回复:

一、将仰望星空和教学D楼大厅作为羽毛球活动场地是在嘉定校区体育中心建成之前的临时措施。

二、按照学校统一规划,嘉定校区体育中心建成之后,所有室内体育项目均搬迁至嘉定体育中心内进行活动,恢复其他楼宇的原有功能。

三、目前体育教学部管理的嘉定体育中心2楼羽毛球场除上课外,课余时间(中午、晚上、双休日)面向师生免费开放,体育教学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