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新疆大学共建智慧教室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07

1012日,同济大学--新疆大学共建智慧教室揭牌仪式在新疆大学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新疆大学副校长贾殿赠出席并为智慧教室揭牌。仪式由新大建工学院院长王万江主持,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同时参加。


徐建平对同济大学--新疆大学共建智慧教室的建成表示祝贺,他指出,共建智慧教室的成功连线进一步拉近了两校交流的距离,将促进教学资源共享,实现教学科研实时讨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希望智慧教室的使用能由现阶段的“同济讲,新大听”向“同济、新大共同交流”发展,实现两校共同提高。他表示同济大学会全力支持新大建工学院在学科发展及团队建设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贾殿赠对同济大学多年来对新疆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同济大学组团包建新大建工学院,派出了多名优秀教师赴新疆大学一线工作,对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推进、学生培养都做出了巨大贡献,相信建筑工程学院会越来越好。同时,他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要更加努力,做出成绩,回馈同济大学的付出。


    仪式结束后,新大建工学院与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在智慧教室进行了视频连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进行了具体的交流讨论,并初步制定了教师培训、国家自然基金撰写经验分享、国家科研项目的申报、同步分享学术讲座等下一步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