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大学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751

31日 交通学院叶奋教授和经管学院贾广社教授接收新疆大学2名研究生来校进行联合培养(3-7月)。

52第六届 “同济讲坛”开幕式在新疆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宏,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式。讲坛期间,同济大学相关学院10位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并与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教学科研工作研讨。

52日 同济大学-新疆大学对口支援和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新疆大学召开,两校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就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和预科学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交流。

7月下旬 我校土木工程专家、原常务副校长陈以一教授赴新大建工学院对其土木工程硕士点合格自评给予指导,并与学院负责人进行学科建设研讨。

81日 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宏、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新龙一行来校就同济大学包建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事宜进行初步沟通。

9月 土木学院淡丹辉教授入选新疆大学天山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环境学院廖振良教授、土木学院陈隽教授入选天山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

1111日 新疆大学副校长贾殿赠率新大建工学院领导及相关学科负责人一行来校洽谈下一步支援工作事宜。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办、发展规划部、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来宾,双方就下一步支援工作达成共识。

1130日 土木工程学院陈隽、淡丹辉、李凌志,土木学院叶奋4位教授赴新疆大学参加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