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宜宾学院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058

38日,同济大学组织召开第25批次挂职进修干部教师欢迎会。宜宾学院2名教师来校进修。

514日,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陶文铨院士团队、赵建夫教授等与马克、列文教授在宜宾学院成立宜宾诺奖专家联合工作站,共同助力宜宾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和低碳绿色发展。

710日,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常委副校长伍江、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宜宾学院,与宜宾学院领导班子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宜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会上,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校长王玲介绍了双方前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的情况。方守恩表示,学校将根据宜宾学院的发展需求,加大对宜宾学院的帮扶力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7月中旬,同济大学工会组织38名青年教师赴宜宾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宜宾学院为相关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817-18日,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黄宏伟、副院长李兰、学位办副主管谢永生、电信学院院长助理康劲松、国政学院教授邵春霞等一行5人赴宜宾学院,就该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等事宜进行交流。宜宾学院院长王玲、副院长王如渊及相关部门和各申报点负责人等出席交流会。

96日,同济大学组织召开第26批挂职进修干部教师欢迎会。宜宾学院2名教师来校进修。

1010日,同济大学校长陈杰一行赴宜宾学院访问,两校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宜宾学院校长王玲对同济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在同济大学帮扶下,宜宾学院在师资队伍培训、学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发展、长江水环境实验室和中德工程学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在硕士点申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杰表示,对口支援宜宾学院是同济大学与宜宾市校地合作工作的重点内容,经过多年努力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硕士点申报、中德工程学院、长江水环境实验室等工作中探索新模式、新路径,不断推动宜宾学院加速发展,为学院更名大学做好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