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井冈山大学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089

310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21批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出席欢迎会并讲话,校办、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井冈山大学的3位挂职干部和14位进修教师出席会议。

311日 教务处王晓国副处长、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陈峥副主任专程赴井冈山大学指导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327日至28日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副院长吕中伟一行6人赴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帮扶结对工作,开展爱心义诊及手术,对心内科、眼科、皮肤科、辅助生殖科给予医疗技术指导,并针对科室建设与管理提出意见与建议。

331日 井冈山大学校长曾建平、副校长桂国庆、建筑学院院长王珍吾一行来校商谈对口支援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会见曾建平一行,双方就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干部教师挂职进修、兼职博导硕导聘任等工作进行交流磋商。

75日 我校组织对口支援第21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进行个人总结汇报。

77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第21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总结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挂职进修人员带教老师参加了会议。

72126日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6名专业教师率测绘工程专业52名研究生和本科生赴井冈山大学与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201556名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联合开展为期7天的专业实习实践活动,届时为两校连续第五年联合开展测量实践教学活动。

915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22批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欢迎会并讲话,校办、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井冈山大学的3位挂职干部和14位进修教师出席会议。

119日  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彭涉晗、校长曾建平、副校长桂国庆、党政办主任肖洪海一行来校对接对口支援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会见来宾,党办主任陆居怡、校办副主任陆英楠等参加座谈。

1112-16日 我校王晓国教授、陈峥教授应邀赴井冈山大学指导其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

1123日 同济大学井冈山大学对口支援工作会议在井冈山大学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彭涉晗、校长曾建平、副校长桂国庆等两校领导及两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宣布了我校孙宜学教授挂职井冈山大学校长助理的任职决定。

1123日 第八届同济学术周开幕式在井冈山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彭涉晗、校长曾建平、副校长桂国庆等两校领导,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井冈山大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式后,我校发展规划部副部长蔡三发教授作题为高校战略管理的实践与思考——以同济大学为例“的主题报告。

1123日至27日 第八届同济学术周活动在井冈山大学举行。同济大学派出19位专家、教授、学者赴井冈山大学开展交流讲学。期间举办主题报告1场、学术报告(学术讲座)14场、示范课2堂、座谈会3场,涉及高校战略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大国关系现状与发展趋势,法治中国的理论与实践,中国当代文学,古代汉语文选,中国艺术批评,世界文化遗产资源解读,翻译学研究,外语学习,德语专业学术研究,化学化工中的多孔碳材料、高性能抗粉化电池负极材料、钙钛矿材料、高活性有机硅多重键物质研究,声乐课教学,文艺复兴与创新,生物纳米技术在体育学领域的应用研究等方面。

1123日  同济大学校园版歌剧《江姐》赴井冈山大学交流演出。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与井冈山大学校领导及该校师生1400余人观看演出。本次演出是同济大学版歌剧《江姐》的第10场演出,参加演出的均为同济大学学生。

121日  井冈山大学副校长桂国庆率相关学院部门负责同志一行5人来校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1229日 应井冈山大学邀请,学校选派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包小枫、刘颂,同济设计院四院赵颖,同济规划院高中岗等4位专家赴井冈山大学参与其校园总体规划设计修编及景观规划设计专项项目评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