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446

3月14日下午,同济大学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伍江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内40余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同济大学依法治校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2018年学校推进依法治校工作的几件大事:一是申报上海市依法治校工作示范校;二是清理学校行政规范性文件;三是梳理行政部门工作流程。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各项工作的要求、推进步骤和时间节点做了介绍。



伍江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作为法治社会建设范畴,是依法治教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强化依法治校实践,以申报“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为契机,全面清理校内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梳理行政工作流程,以评促建,提升师生对学校管理工作的满意度,“行小步、走大路”,坚持把“立良法、行善治”贯穿于立德树人始终,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