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海安市市委书记于立忠一行来访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62

  222日上午,常务副校长吕培明会见海安市市委书记于立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卫军一行,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人事处、科研管理部、就业指导中心、工程与产业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吕培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特色学科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未来双方应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紧密对接实际需求,合力推进双方合作落实落地,助推海安市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生态环境等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于立忠指出,海安市是产业聚集、活力迸发的发展高地,希望与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生态园区、生命医学、环保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海安市城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就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前,于立忠一行参观了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了解园区建设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