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副市长陈博一行来访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84

32日下午,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利瑞会见太原市副市长陈博,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张泽一行,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交流探讨。校办、医管处、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冯身洪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特色学科,重点介绍了同济医科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同济大学医科经过快速发展,整体水平已位居全国医学院校前列。他指出,未来双方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紧密对接实际需求,推进医疗领域合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医科发展,为太原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同济贡献。

 

  

陈博首先感谢同济大学对市校合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在以往的合作中充分感受到同济医务工作者务实敬业的精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太原市委、市政府加快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基础上,在人才培养、医学科技、诊疗能力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合作内容与方式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