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工作规程查询系统操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099

128日上午,同济大学工作规程查询系统操作培训会在四平路校区教学实践机房召开,各职能部门系统管理员30余人参加。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朱茂然做培训会前动员,并指出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方便广大师生精准查询与利用学校规范性文件和工作流程,校长办公室牵头对“同济大学工作规程查询系统”进行更新升级。希望各位系统管理员掌握系统升级后的操作程序,梳理和维护本部门的规范性文件,为教职工提供精准服务,共同推动学校制度体系建设上台阶。

 

培训中,校长办公室解读了学校制度体系建设总体思路和顶层设计框架,展示校、院两级制度建设工作成果,详细介绍本次学校工作规程查询系更新升级后的界面和功能及后台操作要点。在此基础上,逐一指导参训老师进行系统管理上机操作实践。

此次培训会议,推动职能部门系统管理员熟悉学校制度建设总体情况,掌握学校工作规程查询系统操作要领和常用技巧,理清思路,提升规范性文件管理能力,为学校工作规程查询系统“2.0版”全面上线推广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