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裴钢校长参加校长办公室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260

   

    6月13日上午,校办支部在逸夫楼115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校长裴钢参加会议。根据校办支部年度学习计划,此次学习会以集中学习与个人交流形式展开,重点内容为党内两部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部分讲话。

   

新闻稿照片

   

    支部书记陆英楠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叶阳以科技发展历史、国家科技政策、科技创新重要性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大会及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体会。方思越交流了其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调研法务工作的心得,并介绍了该校在规章制度建设、内部稽查、职工保障等方面值得我校借鉴的经验与做法。

    裴钢校长认真聆听了党员们的学习体会后,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指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紧密结合,学习是其中的重要一环,要做到以学促建,以实为先。校办是学校重要的行政部门,支部建设要与校办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两学一做”学习为基点,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内生动力、强化服务执行能力。日常工作中还要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传统,充分发挥信息化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真正做到以师生员工为工作核心,简化管理程序、节约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创工作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