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270

 

    9月14日上午,我校2016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召开。党委副书记、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组组长徐建平,各学院、直属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各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选举联络员参加会议。

    徐建平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他强调换届选举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各级党组织在工作中要加强宣传,确保人员力量,严肃选举纪律。结合学校的情况和特点,徐建平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学校整体部署和时间节点做好阶段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具体任务,确保本次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校选举办负责人介绍了选举工作整体方案,部署了各校区、单位、职能部门的工作分工,说明了人大选举工作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本届选举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

    会后,各单位按学校要求进行了布置传达。同济大学2016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根据上海市的统一部署,我校选民登记工作将在10月底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将在11月1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