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友生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315

 

    11月22日,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友生一行7人来校访问。校长钟志华在逸夫楼103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校长助理余卓平、校办、科研院、汽车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志华对何友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同济大学校企合作以及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同济大学十分重视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交流合作,与两江新区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应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优化整合校内外资源,搭建协同合作创新平台,不断开拓思路,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品质升级,同时也为学校创新创业体系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提供载体和动力。

    何友生介绍了两江新区在推动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希望在新区依托同济大学汽车研发团队,建立新型高端研发平台,打造国内智能与新能源汽车高地,带动汽车产业的升级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合作的目标、模式和可能性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299469140496487677

 

    会前,来宾们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和教育部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