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晓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676

 

    11月29日上午,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晓红一行11人来校调研。校长钟志华在逸夫楼103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办、科研院、汽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志华对李晓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交叉优势,在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领域加强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的发展思路。他指出,在汽车研发中一定要对内部技术和产品质量给予足够的重视。 李晓红介绍了恒天集团在低速自动驾驶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状,表示会前的参观印象深刻,很受启发,希望依托同济大学科研力量,建设汽车领域协同合作研发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377643129468636254

 

    会前,来宾们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