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234

    9月6日,校长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副校长江波出席会议,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认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和校办工作实际,自觉查找自身问题和差距;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要注意听取各方意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求与会人员以认真的态度、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举措,完成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校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江波要求校办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切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他指出,校长办公室是学校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学校对外的窗口和联系各单位的桥梁,校办工作的顺利开展更需要走群众路线,深入群众,了解群众需求,要在工作中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调查研究,决策落实。校办要坚持“服务导向、公开透明、依章办事、加强督办”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全体人员还交流了学习心得,对下一阶段校办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