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7-21浏览次数:229

       7月20日,校办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校办全体人员参加。 

 

         DSC04086

 

    上午的学习会上,校办支部书记陆英楠以PPT形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内涵、意义以及如何践行等内容,使大家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之后,与会人员各自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三严三实”的精神与要求,认真反思和总结了自己半年来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待改进之处,对下阶段校办工作提出了建议。经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达成一致共识,认为我办须秉持学校“小机关、大服务”的改革思路,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岗位间交流与协同,精进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所有党员应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带头加强学习,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三严三实”。

 

        IMG_1316

    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抗日战争中的同济大学”档案图片展,档案馆馆长朱大章为大家作了详实而生动的解说。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同济大学自吴淞校园被日军炸毁到抗战胜利后返沪的办学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同济历史和同济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增强了爱校建校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