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长办公室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226


   

429748496779482958

   

    4月18日,校长办公室支部在115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党章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陆英楠介绍了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并以PPT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地位、作用、发展历程、基本结构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每位党员在学习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言,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再一次学习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

    结合党章的专题学习,党员们根据自身岗位特点和自我理解,开展了合格党员标准和条件的讨论,并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同时也对自身和支部存在问题进行查摆。

    此外,支部还就2016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商定。党员们对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质量以及结对共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