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辈 做合格党员——校办党支部参观陈云纪念馆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23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3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陈云纪念馆。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展览。展览分为“兢兢业业、勤政为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等三个部分,围绕陈云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和实践以及他重视党性修养的光辉业绩展开。

      

245542805932933213

 

    在陈云同志留存下来的一系列实物、文件、手稿、书信和照片里,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其崇高的品德和为人民服务的执着精神及博大情怀。特别在纪念馆“共产党员的六个标准——1939年陈云发表《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的展板下,大家长久驻足。党员们纷纷表示,当年的这篇文章,现在读来仍然十分有意义,要时常提醒自己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

 


292115673849985819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于陈云同志勤政为民的群众观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的自我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接受一次心灵洗礼的同时,更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