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12批对口支援挂职锻炼干部和进修教师汇报总结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1-11浏览次数:285

    1

    1月11日,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2批挂职锻炼干部和进修教师总结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出席会议。来自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的挂职锻炼干部和进修教师,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挂职进修人员的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井冈山大学的钟风健、梁尔铭,新疆大学的买买提祖农,九江学院的刘妍和宜宾学院的周世伟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的挂职进修人员汇报了一学期的学习成果。4位老师感谢同济大学提供的学习机会,从挂职实践、教学管理、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所学所获,表示在同济期间拓宽了思维和视野,增长了素质和能力,并与学习单位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和传媒与艺术学院的柳珊代表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的指导老师发言,2位指导老师高度赞扬了挂职进修人员在我校期间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环境工程与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峰老师从自己在井冈山大学的挂职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希望挂职进修人员立足于实际,与学习部门保持长期联系。
    姜富明副书记表示,学校开展对口支援工作8年以来,各项工作进一步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学校围绕受援高校四个显著提升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并根据各受援高校特点,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对口支援工作进入了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干部挂职和教师进修对于促进高等教育的均衡发展、缩小教育资源的地域差距具有重大的意义,我校将把这项工作坚持做下去,为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