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3批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309

DSC0304611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3批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出席会议,来自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的26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及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对口支援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姜富明副书记指出,同济大学真诚欢迎每一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的到来,他希望挂职进修老师以“同济人”的身份“追求卓越”,加强主动交流,延伸合作关系,全方位投入工作和学习,切实提升管理理念和教学科研能力。姜书记代表学校对各职能部门和学院承担的大量培养工作表示感谢。

    会上,井冈山大学的胡桂生老师、九江学院的胡云堂老师和宜宾学院的荣莉师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的学习锻炼干部和进修教师发言,表达了来同济挂职进修的决心。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航代表学院负责人对挂职进修人员提了希望和要求,组织部副部长张俊生、人事处副处长刘华代表职能部门发言,表示已经做了好培养挂职进修人员各项工作准备,支持他们取得更好的学习成果。   

    自2007年开始接收挂职进修人员以来,到目前为止,我校已接收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251人,本学期有26人,分布在学校16个部门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