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一行来访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260

    hprowhy7yzvxhxu

   

    3月8日上午,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一行访问我校。双方就新疆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对口支援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及校办、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姜富明表示,自十所高校团队式对口支援新疆大学以来,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内对口支援学院书记亲自挂帅,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进入深化、细化阶段。从派出教师支教到共同申报课题,从接受干部教师挂职进修到联合培养研究生,从学术双边交流到协助学科专业申报和评估,两校已建立起密切的交流合作关系,任务目标越来越明确,机制体制越来越完善。支援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学院团队已从6个扩展到8个,目前8个学院正按照支援目标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
    李中耀表示,感谢同济大学几年来的无私支援,在十所高校共同努力之下,新疆大学在人才引进、创新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与科研经费数量等方面实现了突破,整体办学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希望同济大学在高水平人才引进、师资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据悉,学校已确定2013年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计划,8个学院与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8个学科专业的教师建立了一对一指导帮扶关系。此外,为推动新疆大学人才强校战略,土木工程学院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两位教授分别申报了新疆大学教育部“长江学者”和新疆自治区“天山学者”,目前正在审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