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一行赴九江学院访问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248

         2013418162757666

   

    4月18日,党委副书记姜富明、科技处处长贺鹏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苗夺谦、校办副主任陆英楠一行赴九江学院访问。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副校长纪岗昌等会见了姜富明一行。

    郑翔首先对同济大学一行访问九江学院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下一步发展思路。纪岗昌副校长对同济大学多年来给予九江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继续努力推进两校对口支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姜富明表示,自2007年签署对口支援协议以来,两校已开展了干部教师挂职锻炼、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建议在此基础上,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定位,加强顶层设计,深化现阶段对口支援工作目标,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规划、管理理念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合作。座谈会上,九江学院党办、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学院、电子学院、鄱阳湖研究中心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与我方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2013418162847291 

 

    会前,姜富明一行还参观了九江学院田径馆、实验中心机房、旅游学院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生态旅游模拟仿真实验室和旅游学院导游三维虚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