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同济大学-井冈山大学“十三五”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7-14浏览次数:207

 

    7月1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原常务副校长李永盛、研究生院原常务副院长肖蕴诗及校办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井冈山大学出席两校“十三五”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彭涉晗,校长曾建平,副校长桂国庆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W020150713689835303378

 

    彭涉晗表示,在同济大学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两校对口支援工作扎实推进,十年间井冈山大学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井大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了同济大学的心血。当前,井冈山大学正在进一步谋划改革、推进发展,需要同济大学继续支持和帮助,希望两校的对口支援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姜富明指出,同济大学与井冈山大学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两校围绕“四个显著提升”及“三个行动计划和共演一台戏”的总目标,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使井冈山大学在各领域都有了实质性的发展。下一阶段,两校需结合实际情况,围绕井大未来发展总目标,实事求是地做好“十三五”对口支援工作规划,以推动井冈山大学进一步提升整体办学实力。

    曾建平回顾了对口支援十年来,井冈山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推进的六项改革任务及“十三五”期间两校对口支援工作的总体思路与工作重点。

 

     W020150713689923100532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同济大学-井冈山大学“十三五”对口支援总体思路与工作重点》提出了修订和完善意见,并就两校进一步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各项工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