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迎来对口支援第18批次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215

    日前,来自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和大理大学的26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来我校报到。

    9月14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对口支援第18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办、组织部、人事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5所受援高校的带队老师代表各自学校的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发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康九红代表学院负责人对挂职进修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代表职能部门发言,表示全力支持挂职进修人员在同济期间的学习与工作。

    姜富明对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珍惜机会,明确目标和任务,尽快转变身份,主动对接,实现自己的计划。

1

    会后,挂职进修人员参加了“走进同济”培训,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生实践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