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李兴华来访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353

    4月8日下午,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李兴华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及校办、经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DSC04297(1)_副本_副本

 

    杨贤金首先对李兴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大理大学自更名以来,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办学定位更加科学。同济大学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支持大理大学管理学科的发展,帮助大理大学实现建设云南一流、国内知名高校的目标。

    李兴华表示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同济大学对大理大学的帮扶力度不断加大,在干部选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他介绍了大理大学“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希望在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继续得到同济大学的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培训、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在大理大学联合建立教学实践研究基地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