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同济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217

    4月22日上午,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赵嘉麒、副校长吴广明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一行来校出席同济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例会。我校党委书记杨贤金会见来宾,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及党办、校办、对口支援相关学院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

 

gvwtrw6f36ajdfu

 

    姜富明首先对新疆大学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讲话中,他回顾了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同济大学支援新疆大学的历程,两校“十二五”期间的合作在有效工作机制保障下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同济大学将继续按照四个显著提升的总体目标助力新疆大学的发展。

    赵嘉麒感谢同济大学对支援新疆大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十二五”期间,在10所高校的共同努力下,新疆大学的发展步伐加快,层次不断提升。他恳请同济大学在“十三五”期间,在已有支援工作基础上,为新大建工学院精准把脉、挖掘潜力,帮助新疆大学实现显著提升与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推荐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下一步支援工作思路与计划。

    会前,新疆大学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学创新基地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rl80nbragoy8u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