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一行赴大理大学访问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259

    5月4日,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及校办、经管学院、法学院、城规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赴大理大学访问。两校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李兴华,校长张桥贵,副校长李小兵、刘荣及党政办、发展规划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QQ图片20160523165648

 

    姜富明指出,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两校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数次对接交流。同济大学愿意以教育部对口帮扶滇西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明确帮扶目标,将对口帮扶大理大学工作做得更好。下一阶段,同济大学将与大理大学整合双方特色资源,共同建立相关学科实践教学基地,促进大理大学在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李兴华表示,十二五期间大理大学成功实现更名、获评全国文明单位、两所直属附属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医院评审等目标。同济大学对大理大学多年来的帮扶工作成效明显,尤其在学校更名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十三五期间,大理大学人才缺失等发展瓶颈逐步凸显,希望支援高校帮助大理大学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上实现纵深突破,在管理学、建筑学等学科建设上得到同济大学的更多支持,更多体现同济大学的优势和特色。

    会上,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就具体的帮扶工作与大理大学政法与经管学院、工程学院进行了交流,并就建设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共识。

 

IMG_2674

 

    会前,姜富明一行参观了大理大学民族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