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姜富明赴井冈山大学商谈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219

 

    6月23日,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及校办、科研院相关负责人赴井冈山大学商谈对口支援工作。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彭涉晗会见姜富明一行,校长曾建平、副校长桂国庆、校长助理苗夺谦及井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W020160623613536581173

   

    曾建平表示,两校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在同济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下井冈山大学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希望两校在“十三五”期间能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工作。2016年围绕对口支援规划纲要的工作目标,在原有基础上,井大拟调整挂职进修人员结构、拓展定向培养研究生项目,希望同济大学能支持启动专业硕士点评估指导、退休教师支教推荐等相关工作,以推动井大在新的形势和机遇下争取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姜富明表示,井冈山大学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每年都有新变化、新成绩,令人欣喜。同济大学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深化对口支援工作,根据井冈山大学的发展需求,认真研究并适时启动两校“十三五对口支援规划”中所列项目,力争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对下阶段具体工作内容与方式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