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20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237

    9月2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对口支援第20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办、组织部、人事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和大理大学5所受援高校的带队老师代表各自学校的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发言。医学院党委书记姜成华、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建昌代表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表示将提供各种条件全力支持挂职进修人员在同济期间的学习与工作,并希望合理安排学习工作时间,多学、多看、多问,加强沟通与交流。

 

DSC04411

   

    姜富明对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任务,制定详细计划,主动对接,注重交叉,传承友谊,为对口支援工作奠定更好的基础。

    会后,新学员赴相关单位报到,正式开始挂职进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