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疆大学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448

1月

6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对口支援高校第16批次挂职进修人员进行个人总结汇报,新疆大学2名进修教师参加会议。

9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6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总结汇报会。

3月

16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第17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欢迎会,新疆大学1名挂职干部和2名进修教师出席会议。

23日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杨东援教授应邀到新疆大学讲学,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校长塔西甫拉提、副校长吴广明会见杨教授。期间,杨东援为新大机械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基于大数据的空间行为分析”的学术报告,两校还召开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座谈交流会。

4月

8日 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副校长贾殿赠、吴广明及学生处、发展规划处一行6人来校访问,党委书记杨贤金、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会见来宾,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座谈。双方就“十三五”规划制定、高层次人才选派、新校区规划、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交流。会上,两校签署《同济大学与新疆大学学生工作合作协议书》。

5月

14日 学生处处长陆居怡一行8人赴新疆大学访问,就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交流。

25日至27日 副校长江波一行赴新疆大学举办第三届“同济讲坛”,来自7个支援学院的10位专家学者为新大建工学院师生开展了12场专题讲座和4场交流座谈会。

27日 学校10名专家赴新疆大学出席“一带一路”学术研讨会,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副校长吴广明,同济大学副校长江出席会议。两校专家围绕“一带一路”的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汉语国际推广及孔子学院建设、中亚地缘政治博弈新动向与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巴经济走廊、地理空间基础设施建设与先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28日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4位专家为新疆大学建筑学专业评估进行现场指导,该专业成功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

28日 副校长江波一行在新疆大学副校长吴广明的陪同下,分别前往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看望同济大学的2位援疆干部,并与相关单位领导座谈。

6月

30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第17批次挂职进修人员召开个人总结汇报会。

7月

3日 学校召开17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总结汇报会。

9月

14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第18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欢迎会,新疆大学2名进修教师出席会议。

21日 12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会议在新疆大学召开,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娜代表学校与新大建工学院签署2015-2016年度对口支援工作协议。

21日 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交通工程专业和机械工程专业汽车方向赠列入同济大学对口支援行列。

10月

14日 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蔡三发赴新疆大学指导其制定“十三五”学校发展规划。

11月

8日 新大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广泰一行9人来校对接工作。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办以及8个支援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来宾。双方就落实年度工作计划、一对一帮扶、科研合作、工程管理规划、硕博点建设等事宜进行商讨。

13日 同济大学对口支援高校工作十周年总结座谈会召开,新疆大学校长塔西甫拉提·特依拜、副校长吴广明出席会议。会议对十年同济大学对口支援高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

12月

24日 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一行赴新疆大学访问,围绕两校签署的《同济大学-新疆大学学生工作合作协议》推进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并代表学校看望了在新疆大学就读的同济大学预科二年级学生。此外,徐建平一行还慰问了同济大学在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援疆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