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广西大学校领导率队来校对接考察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42

    929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行16人来校对接对口合作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会见来宾。刘正东对我校支持和帮助广西大学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改革发展和部区合建工作情况等,提议形成对口合作长效机制,实现学校层面定期互访,明确对口合作工作责任领导,相关学院部门点对点常态互动等。赵跃宇详细介绍了希望我校重点支持广西大学的事项。我校领导表示将按照教育部关于对口合作建设的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对口支持广西大学,共同推动双方深入对接,找准合作点,在互利共赢基础上推进对口合作,力求做实事见实效。


上,双方就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平台和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支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刘正东、赵跃宇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拜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著名海洋地质学家汪品先教授,参观了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