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宜宾学院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1-16浏览次数:365

2013年1月

8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2批次挂职进修人员个人汇报会,来自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的25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参加会议。12批次挂职进修人员中有宜宾学院干部教师3位。

11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2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姜富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挂职进修人员的指导老师与25位挂职干部进修教师出席会议。

12日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对口支援高校计算机实验实践教学研讨会”,邀请井冈山大学、九江学院、宜宾学院3所受援高校相关学院教学领导、实验室主任及骨干教师等14人参加会议,对计算机实验实践教学进行交流研讨,以建立计算机专业实验室平台的协同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2013年3月

6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3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对口支援工作负责人与本学期挂职进修的26位干部教师出席会议。

2013年5月

7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来自4所受援高校的26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参观考察了上海天文台佘山基地。

2013年6月

18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本学期在我校学习的第13批次26位挂职进修人员进行个人总结汇报。

20日 学校召开第13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姜富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6位挂职干部进修教师及其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2013年8月

29日 宜宾学院校长汪明义、副校长周广均、校办副主任左平来我校交流访问,双方对两校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就宜宾学院本科生赴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培养、专业学位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周祖翼会见了汪明义一行,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及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2013年9月

16日 我校召开对口支援第14批次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欢迎会,校党委书记姜富明出席会议,来自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九江学院和宜宾学院的25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以及我校对口支援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2013年10月

23日 同济大学与宜宾学院合作培养本科生协议续签仪式在宜宾学院图书馆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宜宾学院校长汪明义代表两校在协议上签字,宜宾学院党政领导,我校校长助理胡展飞及校办副主任陆英楠、教务处副处长邓秋军出席会议。这是自2008年签订合作培养本科生协议以来的新的合作。

23日 校长助理胡展飞赴宜宾学院作了题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介绍”的专题报告,为宜宾学院接受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专业指导。期间,校党委书记姜富明一行还和宜宾学院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两校加强合作的具体事宜深入交流和探讨。

24日 科技处副处长李光明教授赴宜宾学院作了题为“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专场报告。宜宾学院校长汪明义、副校长王藩侯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所所长,各个研究平台负责人,全体教授、博士,以及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听取了报告。

30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第14批次挂职进修人员参观考察了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13年12月

27日 第二届同济大学对口支援高校计算机实践教学研讨会在井冈山大学召开。同济大学、井冈山大学、宜宾学院、九江学院相关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计算机实践教学、学生创新能力提升与卓越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达成多项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