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21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253

    3月1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对口支援第21批次挂职干部进修教师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办、人事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QQ图片20170315151021

 

    会上,来自井冈山大学、宜宾学院、九江学院等受援高校的带队老师代表各自学校的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发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助理王桢栋、人事处副处长王金分别代表挂职进修部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明确任务目标,利用好有形资源和无形资源,去总结、感受、凝练,实现自身提升的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姜富明对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传达了2月24日“‘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希望挂职进修人员对自己及所在的学校充满信心,践行“四个相统一”,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能够在结业汇报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新学员赴相关单位报到,正式开始挂职进修生活。